關於輪胎硫化反光帶

★ 前導小叮嚀 

所有反光材料成品都會因與不同異材結合而有不同程度的使用壽命,這點還需各位知悉。

通俗而言,即是與大眾建議:請於反光產品到貨後,在常溫的保存環境中,盡量於六個月內使用完畢!

 

 

反光表面的玻璃珠是常駐於表面的在不受尖銳外力的破壞下,是能牢固黏著於材料表面的。

 

例如:在生產環境酷熱與夏季炎熱的國家以及氣候環境嚴峻下,容易造成橡膠表面的黏性氧化,

   讓反光帶不易吸附輪胎胎胚而導致在生產線貼合過程中容易蹦開!

           故,建議在遇到季節轉換時或是生產工藝條件變更時,提前通知我司服務窗口

           便利我司優先評估與給予生產製程的調整或是提供更適合的產品規格品上線,

           避免影響客戶日程月產能計畫。

 

Microlite 46年來,只有專一純天然無毒害橡膠生產的輪胎反光帶與LOGO硫化商標。

台灣在地生產,也符合現有排放空氣污染環保規範的生產與過濾。

符合各式車胎類,硫化輪胎。是目前在反光帶於硫化製程中與橡膠輪胎最契合的首選選擇。

台灣在地生產,也符合現有排放空氣污染環保規範的生產與過濾。

符合各式車胎類,硫化輪胎。是目前在反光帶於硫化製程中與橡膠輪胎最契合的首選選擇。

同時,我司可以客製化開發量產特色輪胎反光帶與LOGO橡膠標。

我司嚴禁使用有毒害或非同屬性化學合成膠來製作,不追求廉價成本與快速生產之簡略條件。以避免延展後續反光輪胎的成品流入市場後,因為時間、氣候或其他諸多不可抗拒因素讓膠水成份失去黏性,而導致反光帶剝離輪胎表面,繼而無法發揮輪胎反光帶的高亮度安全反射警示作用力的可能性。


MICROLITE只選用天然橡膠來生產輪胎反光帶!

時代進步,車類輪胎的生產工藝條件也大幅改良更新,我司在輪胎反光帶上的品質堅持與創新開發也持續不斷的精進中:

像是 越野輪胎、電動車胎、摩托車胎、自行車胎、工業輪胎與汽車輪胎…等,在硫化過程中可能產生的因溫度、時間、壓力與產生黃油而導致的黃變以及增加抗UV元素後,可能因溫差而產生的龜裂…等問題,Microlite天然橡膠反光帶的不同規格&您的生產需求,我們都已經預先準備好。

 

    ~歐盟國際交通安全規範:銀色反光帶,各國國際品牌輪胎指定MICROLITE!

    ~印刷圖紋的輪胎反光帶  (在反光帶上針對品牌logo的印刷,強調企業品牌推廣)

   ~熱轉印輪胎反光帶 (適用於EVE射出輪胎)

    ~硫化用LOGO標/硫化後熱壓LOGO標 (適用於各類輪胎)

    ~黑色硫化反光帶 (國際品牌指定開發量產、同時也通過ACT動態車輛亮度檢測)

    ~客製化系列:彩虹光反光帶 (反射光呈現彩虹色) / 彩色反光帶    (反射光呈現白光)

  

                 針對不同輪胎的貼合,黏度、耐熱、亮度,我司團隊擁有絕對客製化配合度

 

                                                          選擇 MICROLITE  讓您更安心!

 

                 台灣開發量產,三地出口。品質控管及異常危機處理。交給我們 敬請安心!

                 我們團隊的專業熱忱,始終如一 不忘初衷。

                 在組車廠與自行車品牌所需要的國際認證、各國品牌反光輪胎認證報告,

                  我司也年年更新相關的輪胎反光帶認證報告。

 

 

                            若有需求,請洽客服業務洽詢索取